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上振教你如何对抗振动马达噪音

上振教你如何对抗振动马达噪音

时间:2016-12-14       作者:上海上振振动电机有限公司      来源:上振

最近,网上突然出现有人把振动马达用于室内,居然是为了对付邻居制造的噪音,小编也是醉醉的,如图可以看到,这产品名叫振动电机,主要应用于煤矿、冶金、石材、建材、医药、化工等行业中使用的振动筛分设备。明明适用于工业的振动电机为何用来对付楼上邻居的噪音呢?原来是楼房的隔音效果差,被楼上的小孩在地板上奔跑玩耍拍球,大人穿着木屐无休止地走来走去,刚开始也尝试着与楼上沟通,无奈邻居态度恶劣沟通无果且愈演愈烈,并且找物业投诉后也没有办法,主人备受态度恶劣邻居的吵闹,实在万不得已,从网上买了这样一个玩意进行对楼上邻居的提醒,这位房主在网上特别找了功率在100瓦的工业振动马达,发现威力了得,随后经过让厂家的改造,按照他的需求将原来直接连接在大型机器设备上的振动马达单独加装了插座,实现了可直接插在插座上便可运行的神器,并配调速器和膨胀螺丝,延长电线,甚至加装定时器。解决了这位客户的需求,最终,被其用在天花板上,一旦楼上噪音出现,他就打开了改装后的振动马达,连续振动两晚后,楼上的恶邻果断被制服并主动上门示好妥协……

小编之所以发表这个小故事,不是让大家进行效仿,这样就违背了我们的道德标准了,小编是想告诉大家上海上振生产的振动电机功率高,低噪音,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振动电机的知识记得联系我们哦,我们定会让你满载而归!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