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动态>bauma CHINA 2018完美收官:上振振动电机行成功满

bauma CHINA 2018完美收官:上振振动电机行成功满

时间:2018-12-11       作者:上海上振振动电机有限公司      来源:

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于11月30日完美收官,为期4天的行业盛会汇聚了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50家参展企业及212500名专业观众。

上振振动电机携旗下多款产品首次参加宝马工程机械展,展会现场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爆满,现场销售技术人员向专业观众展示了公司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方案。

近年来,我司针对工程机械等行业专门研发推出了MVE系列振动电机,该系列产品以美观的外形及高性价比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安装尺寸可完美替代国外品牌振动电机,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方案。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