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动态>上振电机参展“2015上海国际振动机械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上振电机参展“2015上海国际振动机械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6-01-06       作者:admin      来源:上振

  “2015上海国际振动机械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于2015年4月17日顺利闭幕,本次展会吸引了不少矿山、铸造、冶金、化工、石油、煤炭、食品、建材等业界的相关客户与振动电机及振动机械的同行朋友。
  上海上振振动电机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老牌的一线振动电机品牌且作为上海本土唯一的振动电机制造企业盛大亮相本次振博会,于光大展馆的中心区域设置了36平米的展示区,向客户集中展示了多款经典特色产品。展会期间,新老客户纷纷踏至而来,与我们的销售及技术人员就产品的相关情况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增进互信。
  市场是不断变化与发展的,振动电机行业的竞争也日趋激烈。以往的上振更多关注的是产品的内在质量与售后服务,对市场及品牌形象的宣传有所淡化,上振电机希望通过本次展会向广大客户及同行朋友展示一个全新的姿态,今后我们将加大市场投放,关怀客户所需,在保证产品质量与服务的前提下,突出品牌的建设与维护。
  “十年铸剑砺风雨,今朝绽放尽锋芒”,近三十年的风雨兼程,造就了一个上振。历史的车轮从未停歇,市场的发展永不止步,上振电机已是满载信心与希望,驶向新一轮的发展航道。市场如此广阔,上振不容错过。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