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夏季如何保养振动电机

夏季如何保养振动电机

时间:2016-08-12       作者:      来源:

    现在是夏季的三伏天,这几天的高温烤的人心情烦躁,头晕脑胀,钻在空调房里也难消心头之火,那这时候的振动电机呢?他还是要继续工作在炎热的环境下为我们创造效益的!这时候不仅仅我们人需要防暑防高温,振动电机也是需要注意的,否则温度过高就会出现罢工现象。

    操作环境温度高,这里提醒客户特别注意振动电机的“防暑降温”作业,使其顺畅的在高温气候下能顺利工作运转。

    由于振动电机运转中自身也会发热,温升最高到65度,如加上环温将会接近百度高温。这时候振动电机电扇的散热作用也比较微小,所以振动电机周围保持清洁、通风、干燥的环境十分重要。及时整理散落在振动电机外壳上的物料和尘埃,确保振动电机能够正常散热,有条件的再用工业风扇吹着振动电机以达到降温目的。还有重要的一点在夏天高温下要注意适当添加轴承的注油次数,做好振动电机的保养维护工作,是在夏天要恰当添加轴承的注油次数,做好养护,延伸振动电机的使用寿命。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