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振动电机如何与轴承配合

振动电机如何与轴承配合

时间:2016-03-28       作者:      来源:

  振动电机的使用客户会提出疑问,在维修振动电机的时候经常发现振动电机的轴可以在轴承中间随意左右窜动,而在普通电动机中这种现象是不可能出现的,普通电动机的轴是紧紧被轴承固定住才能正常工作的,为什么振动电机与普通电机会有如此大的区别。

  振动电机和普通电动机是完全不同的,振动电机的轴和轴承在正常情况下应该是滑动配合,在外观上能够左右窜动,正是因为这一点,振动电机才能正常工作。
  振动电机在工作中自身会产生振动力,自身振动会使振动电机自身直接做功。随着运行的开始,振动电机自身的温度会迅速上升,这就导致振动电机的轴产生膨胀,而轴承与轴之间的间隙正好解决了膨胀的问题。当轴膨胀的时候正好和轴承达到紧密配合的状态,此时才真正进入工作的最好状态。因此如果没有这个间隙,振动电机是无法持续正常工作。

  另外,这个特点提醒振动电机的使用者,在开机工作的几分钟内,先不要马上开始上料,等运行几分钟后,当振动电机达到工作状态后再上料,才是最佳的。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