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振动电机之间如何避免共振

振动电机之间如何避免共振

时间:2016-11-17       作者:网络      来源:上振

振动电机是在转子轴两端各安装一组可调偏心块,利用轴及偏心块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力得到激振力。振动电机振动频率范围大,只有激振动力与功率配合得当才能降低机械噪音。振动电机有按起动与运行方式分类、按运转速度分类等六种分类。
那么,连个电机之间如何避免相互产生影响呢?振动电机是在转子轴两端各安装一组可调偏心块,利用轴及偏心块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力得到激振力.振动电机的激振力利用率高、能耗小、噪音低、寿命长.可用于各种料仓、料斗、溜槽的仓壁振动,以防止物料滞留,促使物料快速运动,也是自同步直线振动筛、振动给料机、振动给料斗、振动输送机等各种振动机械的激振源,是冶金、矿山、煤炭、建材、磨料、陶瓷、化工、粮食等工业部门的理想设备.振动电机使用环境,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米,环境温度不超过40℃,相对湿度不超过(温度不超过25℃时),否则应降低功率使用;主机激振功率和运行电流不超过铭牌数值,否则应降低激振力使用.振动电机出厂时激振力均调至100%,需海运时(出口)激振力调至0%.使用时按下列步骤进行调节:1、放松防护罩紧固螺钉,拆下两端防护罩; 2、外偏心块为可调块,表面装有标明最大激振力百分数的标尺,内偏心块为固定块,均使用紧固螺栓压紧在电机转轴上.转轴两端面上刻有基准线.旋松两侧外偏心块压紧螺栓,两侧外偏心块同向转动,使轴上刻线对准外偏心块上的激振力标尺刻线,调至所需激振力,拧紧外偏心块压紧螺栓,装上防护罩; 注意:除特殊应用情况外,振动电机转轴两端偏心块的位置必须相对应,两端偏心块百分数的设定必须相等,否则振动电机会产生巨大的错向激振力,损伤电机的振动机械.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