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振动电机无法运转的原因

振动电机无法运转的原因

时间:2016-07-07       作者:上振      来源:上振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偶尔会遇到振动电机通电后不运转的现象,究其原因可能有如下几点:

  1、电源开关故障,更换电源开关。判断方法:打开电源开关,用万用表欧姆档测量一下电源开关的输入端与输出端之间的电阻,如电阻值为零则正常,如电阻值为无穷大,则电源开关坏,应更换电源开关。

  2、霍耳转把损坏。具体诊断方法是用万用表直流电压档测量一下转把输出端绿色线的输出电压,如有1-4.2电压输出,则转把正常,如无电压输出则转把烧坏,需更换转把。

  3、控制器损坏。用万用表直流电压档测量一下控制器输出端红色接线(接转把线的插头),如有5伏左右电压输出则控制器正常,如无电压输出则控制器烧坏,需更换控制器。

  4、电机各接线头松动,把每个接插头重新检查一遍。另外的可能是电池盒放入车架时不到位,触点接触不好。

  5、最后一种情况是电机烧坏。将电机与控制器的连线断开,其余线均接好,慢慢转动电机,用万用表测霍尔线,看信号是否有电压变化,若有一相无变化,则是电机霍耳元件烧掉,造成缺相,需更换电机。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