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振动电机的特点

振动电机的特点

时间:2016-10-19       作者:上振      来源:上振

振动电机的结构及工作原理
  振动电机是动力源与振动源结合为一体的激振源,振动电机是在转子轴两端各安装一组可调偏心块,利用轴及偏心块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力得到激振力。振动电机的激振力利用率高、能耗小、噪音低、寿命长。振动电机的激振力可以无级调节,使用方便,JZOYZUVBXVMYZO YZSYZDTZD TZDC 等型号的振动电机为通用型振动电机。可以应用于一般振动机械,如:振动破碎机、振动筛分机、振动打包机、振动落砂机、振动造型机、振动打桩机、振动提升机、振动充填机、料仓的振动破拱防闭塞装置等等。广泛的应用在水电建设、火力发电、建筑、建材、化工、采矿、煤炭、冶金、轻工等工业部门。

振动电机特点

1.  激振动力与功率配合得当,振动力大,机体重量轻,体积小,机械噪音低。   

2.  因为振动电机是强阻型振动而不是共振,所以有稳定的振幅。   

3.  振动频率范围大。电磁式激振器的振动频率是固定的,一般等于电源步率,而振动电机的振动频率可通过调整转速的办法进行大范围的调整,并且能按照不同的通途任意选择振动频率和振幅。   

4.  受电源波动的影响小,电磁式激振器会由于电压变化而引起激振力发生大的变化,但振动电机中,这种变化就非常小。   

5.  多机组合,可实现自同步能完成不同工艺要求。   

6.  可根据振动电机的安装方式改变激振力的方向。   

7.  只须调整偏心块的夹角,就可无级调整激振力和振幅。   

8.  维护保养简单,由于不像电磁式那样使用弹簧,因此类似间隙调整,重量调整等维修工作可以免除,仅需要定期维修轴承。   

9.  规格齐全,能满足各类振动机械的工作需要。


振动电机产品系列

1.  YLJYLJOYLJFYLJDYLJTYLEJCYLEJF系列三相异步力矩电机。   

2.  YZSJZOYZVP系列三相异步振动电机。   

3.  YEJYDEJ系列三相异步电磁制动电机。   

4.  YVPYZPBFYZPBEJ系列变频调速电动机及起重冶金专用变频调速电机。   

5.  YDYDTYZDYZTD系列多速及塔吊专用电动机。   

<< 返回列表